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唐山“南湖时代”大型文化活动启幕

本报讯(记者王育民)9月30日,南湖灯光秀首秀点亮仪式在唐山市南湖旅游景区龙山阁举行。以此为起点,“绘唐山·秀南湖”唐山“南湖时代”国庆黄金周音乐光影之旅大型文化活动启幕。

南湖灯光秀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每晚开启。夜幕降临,随着灯光秀点亮装置的启动,南湖的夜空顿时光影交织,美轮美奂。记者登上龙山阁凭栏远眺,看到以丹凤朝阳雕塑顶端凤凰形象为凤头、唐山市规划展览馆两翼为凤翅、世园会原1号门入口凤羽造型为凤尾组合成的巨型凤凰图案。据了解,今年国庆假期期间是唐山南湖景区免费开放以来的首个“十一”黄金周,唐山市特别推出“绘唐山·秀南湖”唐山“南湖时代”国庆黄金周音乐光影之旅大型文化活动,7天时间里,分别以“我爱你中国”“魅力芳华”“呔韵乡情”“喜从天降”“热血电竞”“摇滚之夜”“筝旗斗艳”等为主题,举办系列精品特色文化活动。

2018-10-04 1 1 河北日报 c99834.html 1 唐山“南湖时代”大型文化活动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