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邢台:城管人员坚守街头创文明城

本报讯(记者邢云)10月4日一大早,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的李帅就和队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对违法占道的摊点进行劝离,同时加大保洁力度,为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

“我们6点就上岗了,主要任务是对街道两侧的占道摊点及时劝离,便于市民出行。”李帅说,他们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步行巡查,假期里,人流量大,户外散发或粘贴小广告的较多,他和队友必须坚守街头,一般都是10个小时以上,一天下来至少得走十二三公里。

时至中午,李帅和队友还在火车站附近巡查、疏导。到了饭点,他们从附近一家快餐店买了些盒饭,就在执法车上简单吃点。“我们不在店里吃,因为穿着制服,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李帅说,越是节假日,城管工作就越繁忙。城市干净了、环境好了,群众心情舒畅了,就没白辛苦。

假日期间,该市城管支队特别针对火车站、汽车站、高铁广场等城市窗口地段,加大巡查管控力度。截至目前,已依法清劝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120余处。同时,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提升不断档”,执法人员全员坚守岗位,在重点路段及商场、公园周边,延长巡查时间、加大执勤力度,有效维护市区良好环境。

2018-10-06 1 1 河北日报 c99909.html 1 邢台:城管人员坚守街头创文明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