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西柏坡纪念馆6天接待游客21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这个国庆长假,大批游客踏上红色之旅,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初步统计,国庆长假前6天,西柏坡纪念馆接待游客达到21万人次。

随着红色旅游不断升温,来西柏坡的省外游客逐年增多,约占游客的四成。除了北京、天津、山西等近途游客,还有青海、广东等远途游客,西柏坡红色游的吸引力越来越强。

环境宜人,秩序井然,假日的西柏坡,游客在刚刚改造提升过的景区中感受着红色文化的魅力。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主任康彦新介绍说,石家庄第三届旅发大会到来前,他们对整个景区的环境进行了提升,外迁停车场和游客中心,清理野导游和流动摊贩,同时对景区进行了绿化和美化,“我们要打造红色生态纪念馆,让游客的参观体验更加舒适。”

2018-10-07 1 1 河北日报 c99939.html 1 西柏坡纪念馆6天接待游客21万人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