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2018京津冀暨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10月5日,2018京津冀“银河·精英杯”暨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开赛,来自京津冀三地的近300名业余乒乓球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参赛队伍均为今年举办的14站分站赛上脱颖而出的优秀球队,其中不仅有来自我省石家庄、沧州、邯郸等设区市及定州、辛集等地的球队,还有6支来自北京和天津的球队,参加了河北业余乒乓球段位考核的球员也组队参加比赛。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竞技乒乓球水平的提高离不开业余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举办三年来,参与者已达上万人次,有力推动了我省乒乓球运动发展。

2018-10-07 1 1 河北日报 c99949.html 1 2018京津冀暨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