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沧州

吴桥

京杭大运河城市旅游推广联盟年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王雅楠)9月28日,京杭大运河城市旅游推广联盟年会在吴桥召开。

京杭大运河城市旅游推广联盟于2014年6月24日在杭州成立。该联盟旨在整合京杭大运河城市旅游资源优势,加快沿线城市区域旅游协调发展,共同推广整体旅游品牌,推进城市之间旅游交流与合作,策划打造一条全新的京杭大运河世界级精品旅游线,不断提高中国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竞争力。

参与京杭大运河城市旅游推广联盟的单位来自京杭大运河沿线的18个城市,包括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沧州市、衡水市,山东省德州市、聊城市、济宁市、泰安市、枣庄市,江苏省宿迁市、淮安市、扬州市、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浙江省湖州市、嘉兴市、杭州市。

会上,各市对建立合作支撑平台,携手推动大运河保护开发,全面提升运河沿线城市旅游产业发展水平、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培育大运河旅游带,打造运河旅游世界级名片提出了本地的思路和规划。

2018-10-10 吴桥 1 1 河北日报 c100467.html 1 京杭大运河城市旅游推广联盟年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