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第三届亚残运会第四个比赛日

我省选手获2枚金牌

本报讯(记者杨明静)10月1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我省选手收获2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

田径项目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周召倩获得女子T54级100米金牌;周洪转收获女子T53级100米金牌;李翠卿获得男子F37级铁饼银牌。游泳项目比赛中,参加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我省选手祁业海获得一枚银牌,并在男子S8级100米仰泳比赛中收获一枚铜牌。盲人柔道项目比赛中,我省男子90公斤级运动员李艳琛获得铜牌。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我省运动员在本届亚残运会上已获得11金2银6铜,破3项世界纪录和1项赛会纪录。

2018-10-11 第三届亚残运会第四个比赛日 1 1 河北日报 c100587.html 1 我省选手获2枚金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