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10支队伍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朱英华)近日,我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预赛在石家庄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这10支晋级队伍分别为:河北菲尼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中科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保定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华凯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东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奥斯力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脑科学微电极阵列研发项目组、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市智恒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随身译河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经初赛、公示、行业赛和行业决赛等环节,参与预赛竞争的20支队伍中,既有创业几十年的资深创客,也有90后在校研究生,其中不乏海外知名高校归国的高精尖人才,是我省优秀科研力量的代表。”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赛马场上选骏马”,有助于他们借助大赛平台与金融、创投机构深入对接,获得快速成长。

据悉,总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举行,最终胜出的冠、亚、季军将分获100万元、90万元和80万元大赛专项奖励。

2018-10-11 总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举行 1 1 河北日报 c100597.html 1 10支队伍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