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2018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10月20日在石家庄举行

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同步举行

本报讯(记者邢杰冉)为充分发挥我省人力资源市场公共就业平台职能作用,优化我省人力资源及京津冀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配置,进一步促进就业,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暨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将于10月20日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行。大会预设展位800个,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

本次大会将邀请省内知名企业参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家庭服务等行业,涵盖销售、文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育婴师、月嫂、家政服务员等岗位。大会还将设立家庭服务专区,安排京津冀优秀家庭服务企业进行技能项目展示,为企业与客户预约对接提供服务。

2018-10-12 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同步举行 1 1 河北日报 c100812.html 1 2018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10月20日在石家庄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