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4人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本报讯(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聂晓璞)近日,科技部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省4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榜上有名。

据了解,这4名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分别是:石药集团中奇制药技术(石家庄)有限公司李春雷、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马林、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运河,以及河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黄印冉。

此次,河北工业大学成功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作为我省首家入选该计划的单位,该校将为人才提供更多成长机会和发展空间。此外,来自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的钱晓国、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温君还入选了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名单。

2018-10-16 1 1 河北日报 c101324.html 1 我省4人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