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第二届中国画双年展省会开展

本报讯(记者田恬)10月20日,由省中国画研究会、李可染画院、石家庄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中国画双年展开幕式暨《第二届中国画双年展作品集》首发式在石家庄美术馆举行。

该画展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画作品205幅,画家们通过这些作品从不同侧面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鲜活的时代精神和中国画创作的现状及艺术追求。参展画家有吴长江、李庚、刘曦林、李宝林、蒋采萍、姜宝林、胡宝利、赵贵德、李明久等,参展作品包括写意与工笔等。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当代中国画发展”学术研讨会。据悉,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8日。

2018-10-22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1 1 河北日报 c102641.html 1 第二届中国画双年展省会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