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金谷银山》等17部作品入选冀版精品出版工程

本报讯(记者肖煜)日前,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冀版精品出版工程第二届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揭晓,《金谷银山》等17部作品荣获优秀原创作品奖。

2017年8月,冀版精品出版工程第二届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启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原创作品。经过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认真审读,从近200部作品中筛选出26部入围终评,并最终评选出17部优秀原创作品。这17部作品为:关仁山《金谷银山》,郭靖宇、杨勇《最美的青春》,贾兴安《周恩来与邢台大地震》,张炯《文艺座谈会:从延安到北京》,叶嘉莹《我的老师顾随先生》,旭宇《寄给历史之书札》,韩羽《韩羽集》,尚辉《人民的艺术:中共美术史研究》,西柏坡纪念馆编著《西柏坡电报故事》,江东等《“一带一路”沿线资源环境与社会发展特征分析》,夏传才《中国古典诗词分类鉴赏辞典》、黄一兵《徘徊与觉醒》,高宏颖、范怀良《河北鸟类图鉴》,王立新《多瑙河的春天》,王正昌《涅槃》,刘艳《陈可乐奋斗记》,王军锋《没梯子上天的君君》。

2018-10-22 1 1 河北日报 c102645.html 1 《金谷银山》等17部作品入选冀版精品出版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