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开幕

本报讯(记者曹铮)10月26日,以“传承、融合、绿色、共享”为主题的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茶博会由省委宣传部牵头协调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茶文化学会、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展区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共设置360多个展位,涵盖茶叶、紫砂、艺术品、非遗特色产品等六大类产品的全国280多家商家参展。来自全国的黑茶、白茶、红茶、绿茶等知名品牌云集,展会现场茶香四溢,各展位客流不断,品种繁多的茶产品吸引了众多来自省内外的参观者及经销商。来自河北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外国留学生参观展览,充分领略中国茶文化魅力。

据悉,本届茶博会为期4天。其间将举办包括茶博会摄影大赛、擂茶大赛、茶艺表演、紫砂壶制作、文艺演出、新品品鉴、相声表演等在内的50余场线上线下各类互动文化活动。

2018-10-28 1 1 河北日报 c103953.html 1 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