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经济

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中

栾城在全省率先完成数据采集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从石家庄市环保局获悉,石家庄市栾城区作为省级试点县(市、区)之一,在全省率先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对石家庄市及全省污染源普查深入开展起到了试点先行、探索经验的作用。

栾城区污染源普查工作基数大、任务重,该区选聘了10名普查指导员和74名普查员,并发动乡镇环保所和村级网格员200余名,利用40台移动手持终端,从8月20日开始,到10月7日,在全省率先完成纳入普查范围的1014家工业企业、47家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5家集中式污染治理企业普查报表填报,以及3个入河排污口的丰水期监测。

2018-10-30 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中 1 1 河北日报 c104428.html 1 栾城在全省率先完成数据采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