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10月31日,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出席并致词。黄埔军校同学会(总会)和省委统战部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卢晓光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对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河北正处于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全省上下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忠诚诤友、参谋助手和团结引领各界群众的桥梁纽带,全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将与省黄埔同学会一道,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年来,团结省内黄埔同学,广泛联络台湾、港澳和海外的黄埔同学和黄埔组织,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扩大河北对外开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11-01 1 1 河北日报 c104834.html 1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