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文明河北

廊坊市2018暖冬行动启动

本报讯(苗月平、胡鹏)天气越来越冷,廊坊2018暖冬行动开始了。近日,来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的30余名志愿者一起整理暖冬行动首批3000多件物资,进行分类打包,准备捐赠给需要的人们。

据了解,2018暖冬行动由爱心人士董明超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发起,预计11月20日结束。暖冬行动从2010年至今,9年来累计收集衣服17万余件,为廊坊、张家口、承德、邢台、邯郸以及四川、青海、西藏等地有需要的群众送去温暖。

董明超介绍,志愿者将市民捐赠的衣物进行精细化分类,再装进统一的编织袋统一捐出。该活动得到了许多市民的积极响应。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管理系学生李蕴迪看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和小伙伴一起从固安校区乘车来到活动现场。

2018-11-02 1 1 河北日报 c105690.html 1 廊坊市2018暖冬行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