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举办百强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刘冰洋)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在廊坊市举办全省百强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民营企业家思想,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用民营企业党建知识提升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是这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培训班上,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忠旺集团、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华北理工大学教授李治勇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此外,省委组织部在廊坊和沧州市安排了21个观摩点,向学员们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经验和成果。

百强民企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现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党建工作首位上,体现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体现在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上,体现在对周边企业的示范带动上。参加这次培训班的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治理各个环节,坚持“双培养”,实施“双考核”,推进标准化,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开启企业发展新篇章。

2018-11-03 1 1 河北日报 c105767.html 1 我省举办百强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