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省201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方素菊)从省统计局获悉,全省201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登记工作日前已全面启动。

本次调查的主要目的是为国家和各级政府掌握人口增长情况、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可靠的人口数据。调查的标准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0时,调查员入户登记时间为11月1日至20日。调查登记对象为抽中调查小区2018年10月31日晚居住在本户的人,以及户口在本户、2018年10月31日晚未居住在本户的人。本次调查既调查家庭户,也调查集体户。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调查员入户时,将会出示河北省统计局统一颁发的调查员、调查指导员证件,同时还将发放《致调查户一封信》。统计机构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对人口调查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2018-11-04 1 1 河北日报 c105805.html 1 全省201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全面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