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张家口

中心城区绿色能源公交车达537辆

占公交车运营车辆总数的80%

本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马明明)10月30日,张家口市民李女士从工业街乘坐崭新的氢燃料1路公交车前往明德北办事。车内舒适的环境,人性化的配置,让她感觉乘坐公交车也是一种享受。近些年来,张家口市大力推广使用绿色能源公交车,截至目前,中心城区绿色能源公交车已达537辆,占公交车运营车辆总数的80%。

目前,张家口市中心城区运营的537辆绿色能源公交车中,有天然气公交车190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197辆,纯电动公交车76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74辆。这些绿色能源公交车主要分布在全市20多条公交线路上,已成为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的主力军。

2018-11-06 占公交车运营车辆总数的80% 1 1 河北日报 c106200.html 1 中心城区绿色能源公交车达537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