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夏延军会见美国硅谷科技专家代表团

本报讯(记者张淑会)11月7日,副省长夏延军在石家庄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硅谷科技专家代表团一行。

夏延军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当前,河北面临着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战略机遇,正在深入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大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美国硅谷是全球创新高地,拥有世界一流的科技人才、技术等资源,与我省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近年来,在河北硅谷创新中心、美国加州河北商会积极推动下,我省与硅谷的交流合作日趋频繁。希望以此次代表团访问为契机,积极开展对接洽谈,聚焦生物科技、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管理营销等方面,加快推进一批合作成果落地;充分发挥商协会桥梁作用,搭建更加务实有效平台,组织更多专家和企业代表团来我省考察对接。河北省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美国加州河北商会荣誉会长吴有义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硅谷科技专家和企业来我省访问,与有关部门和开发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享发展机遇,为家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018-11-08 1 1 河北日报 c106561.html 1 夏延军会见美国硅谷科技专家代表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