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首发

本报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李溢春、华夏)近日,首趟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从北京西站首发,首选目的地为邯郸,全部行程4天时间。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以“敬老爱老”为主题,4天的行程安排中,充分考虑中老年旅客的身体条件、消费习惯、饮食需求和气候变化,突出“一车一城市”的服务主题,让中老年旅客了解和游览邯郸的美景和深厚历史文化。同时,整个行程还建立了完善的保健保障体系。

据介绍,该旅游班列是铁路部门利用铁路现有资源,推出的专为“银发一族”量身打造的旅游出行新服务、新项目。在“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邯郸之旅成功开行之后,铁路部门还将继续开行沧州、邢台、唐山、衡水、石家庄等方向的“快乐老爸老妈”系列京津冀旅游班列。

2018-11-08 1 1 河北日报 c106594.html 1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首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