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

开展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本报讯(姜玲)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火墙”,10月26日,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党委、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赴鹿泉监狱开展了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警示教育的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在参观服刑人员生活区、监舍、食堂及狱内活动展板之后,在现场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服刑人员改造生活专题片》,并由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触犯刑律并失去自由的悔恨以及给亲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剖析了腐化堕落的思想原因,表达了发自内心的忏悔,告诫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切莫一失足而成千古恨。

通过现场参观和警示教育,在场人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守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与意识,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员工。

2018-11-08 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 1 1 河北日报 c106636.html 1 开展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