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赵建)11月9日下午,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并讲话。会前召开的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旭涛为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选举侯贵松、王丽涛、孙贺(挂职)、王志亮(挂职)、华长春(兼职)、杨普(兼职)为副书记。

赵一德代表省委对团省委新一届领导集体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品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绝对忠诚体现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上,体现在“四个自信”上,体现在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上,切实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二要始终保持清醒敏锐的头脑,把准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准确把握青年的思想脉搏,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善于在大局大势中找准工作着力点,紧紧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基本思路谋划推动工作,为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三是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更加注重破除“四化”问题、提升改革实效、做好网上青年工作,永葆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四是始终保持担当实干的作风,心无旁骛干事业,俯下身子接地气,驰而不息抓落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树立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形象。

赵一德强调,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转作风、守规矩,担当起重任,履行好使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火热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2018-11-10 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1 1 河北日报 c107128.html 1 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