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秦皇岛

改造管网提升保供能力

本报讯(记者宋柏松)秦皇岛市11月5日开始正常供暖以来,各供热企业认真加强供热管网、换热站等关键环节的监控,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秦皇岛市区供热面积达7550万平方米。为有效提升供热能力,今年以来,秦皇岛市积极对供热管网进行改造升级,对耀中里、东港里、海关学院家属院等区域的供热管网进行了并网改造,提升了稳定供热能力。市热力总公司完成一次网改造3800余米,外网管道更换18000余米,完成近3000户的分户改造。富阳热力公司投资680多万元,对热源厂、一次网、热力站和老旧管网进行了大修,并对部分老旧小区居民实施了室内分户改造。泰盛动力公司主要负责秦皇岛开发区的供热任务。今年,该公司新建热力一次管网4.6公里,新增换热站5座,完成检修项目971项,其中完成技改项目35项,供热设施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

2018-11-14 秦皇岛 1 1 河北日报 c107896.html 1 改造管网提升保供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