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乡情乡韵——河北美术家作品展”在莫斯科举办

展出我省6位画家30幅画作

本报讯(记者龚正龙)11月14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主办,河北美术馆承办的“乡情乡韵——河北美术家作品展”,于11月13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开展。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11月19日。

中俄文化交流源远流长,此次展览共展出来自河北的李彦鹏、张立农、王立明、马洪彦、刘亚安和黄君辉6位画家的30幅油画、版画和国画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美丽河北的乡情乡韵。该展览作品艺术风格多样,在继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充分融合当代文化精神和审美观念,以独特的笔触生动描绘燕赵风貌,抒写人民情怀,展示河北在新时代所发生的可喜变化。

2018-11-15 展出我省6位画家30幅画作 1 1 河北日报 c108106.html 1 “乡情乡韵——河北美术家作品展”在莫斯科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