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邢台

8-9月份

邢台在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一

本报讯(记者黄清标)日前从邢台市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5-6月份、7月份和8-9月份在我省城市空气质量综合考核中分别排名第三、第二和第一。

据介绍,今年以来,邢台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先后28次研究大气治理工作,制定了邢台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大气治理方案和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把大气治理作为对县(市、区)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每月对各县(市、区)空气质量作考核、通报。邢台市在所辖201个乡镇、12个园区建立环保所,配备人员1554名,建立了考核问责机制。该市建成市级和20个县级秸秆禁烧监控平台,在重点区域和乡镇、工业园区新建微型空气监测站95个。

2018-11-19 8-9月份 1 1 河北日报 c108656.html 1 邢台在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