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张古江在秦皇岛调研检查冬季清洁取暖时指出

坚持目标导向 确保一方温暖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11月27日,副省长张古江就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抚宁区、山海关区,深入到城市社区、学校、农户、企业等就城市热源热网运行、气代煤工程、清洁煤生产供应、供热问题排查整改等调研检查。

张古江指出,冬季清洁取暖是环境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季取暖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因地制宜、分类保障,确保一方温暖。要认真排查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完善相关应急预案,保证集中供热区域热源热网正常运行。要做好农村“双代”地区气源电源保障,加强清洁煤生产供应,落实相关补贴政策,切实满足群众需求。要加强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医院、学校、养老院等公服单位和农村“双代”区域的供热取暖安全。要注重做好优抚对象、低保户、特困家庭、特殊群体冬季取暖工作,不让一户群众挨冻。要按照以气定改、以电定改,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科学谋划明年的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改善生态环境,做好民生保障。

2018-11-28 张古江在秦皇岛调研检查冬季清洁取暖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110265.html 1 坚持目标导向 确保一方温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