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保定

走失老人昏倒乡间 望都民警真情施救

本报讯(于波)11月13日,望都县公安局贾村派出所迎来了几个特殊的访客,他们手持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对自己亲人的救助。

11月6日7时,望都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北贾村村北的田地里有一名昏迷的老人。贾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昏倒在地的老人身上满是尘土,脸色青紫。出警人员一边对老人采取急救措施,一边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120的过程中,辅警张烨把老人抱在怀里用自己的身体温暖老人,教导员刘克脱下上衣盖在老人身上,并不停地为老人搓手搓脚。通过民警的救助,老人逐渐恢复意识。原来,老人是蠡县人,已经走失两天,家里人正四处寻找。由于救助及时,目前老人已经脱离危险。

2018-11-28 1 1 河北日报 c110335.html 1 走失老人昏倒乡间 望都民警真情施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