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我国将排查治理75家氯乙烯企业气柜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2日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将组织对全国75家氯乙烯企业气柜安全状况进行排查治理。

在当日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上,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指出,近年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但危险化学品事故呈高发多发态势,特别是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暴露出一些地方、部门和企业没有认识到危险化学品事故进入高发期的严峻性。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始终对危险化学品的高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保持高度警觉,推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2018-12-03 1 1 河北日报 c111021.html 1 我国将排查治理75家氯乙烯企业气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