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衡水

高新区

制定差异化企业停限产措施

本报讯(记者焦磊)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科学制定差异化的企业停限产措施,坚持做到“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避免“一刀切”。

衡水高新区将轮流停产企业批次由4批增加到8批,由2017年红色预警期间停产75%、橙色预警期间停产50%,降低到2018年红色预警期间停产50%、橙色预警期间停产37.5%。对于轮流停产的企业只停涉气生产工序或设备,不涉气生产工序或设备不停,对于一些生产过程中无排放且无燃气锅炉、涉民生、不涉气的企业,不列入管控。目前,已有养元、老白干等8家企业列入不管控名单。对污染物排放量大、能耗高的铸造行业实行分类管理、差异化错峰,科学制定差异化的企业停限产措施,形成正向激励指标。对符合生产工艺领先、治理设施先进和污染物超低排放、达到“五度五化”标准、治理效果突出的标杆企业,在重污染天气响应期间生产免停或部分先进工段生产免停。目前,已有中铁建等13家企业列入了标杆企业名单。

2018-12-04 高新区 1 1 河北日报 c111359.html 1 制定差异化企业停限产措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