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第二届“秦皇岛礼物”旅游商品大赛颁奖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赵洁娜)11月29日,第二届“秦皇岛礼物”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举行,“觉染”秦皇本草养生系列古皂、野鸭岛牌海鸭蛋、舒曼波纳米喷雾补水仪荣获金奖,素妍帆布风景包、“一生一家”抗菌玻璃奶瓶等获银奖,小说《大港口》、丝瓜络套装等获铜奖。

本次大赛由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主办。大赛组织方向社会征集了参赛作品,采取聘请专家定向设计、省内外各大高校征集、专家对接商品企业一对一指导设计、社会征集等多种方式,共收到参赛作品201件(套)。所有参赛作品在秦皇岛旅游商品展销会上进行了展出。最终,评委会依据作品的纪念性、实用性、市场性、艺术性及秦皇岛地域元素和符号等评判标准,评选出大赛的金、银、铜奖及优秀奖。

2018-12-04 1 1 河北日报 c112416.html 1 第二届“秦皇岛礼物”旅游商品大赛颁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