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延崇高速北京平原段全部贯通

延崇高速为京津冀一体化西北高速通道之一,是连接北京城区、延庆新城与我省崇礼的快速交通干道,也是2022年冬奥会赛场联络通道

本报讯(记者曹智)12月2日,延崇(北京延庆至张家口崇礼)高速公路北京段上跨京新高速公路转体桥成功转体,与上跨大秦铁路桥完美对接。至此,延崇高速公路北京平原段主体工程全部贯通。

延崇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起自延庆区大浮坨村西,与兴延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京冀界,与延崇高速河北段相接,道路全长约33.2公里,双向四车道,部分路段预留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延崇高速为京津冀一体化西北高速通道之一,是连接北京城区、延庆新城与我省崇礼的快速交通干道,同时也是2019年世园会园区道路和2022年冬奥会赛场联络通道,将为世园会和冬奥会顺利召开提供重要交通保障。

据了解,延崇高速公路北京山区段已完成工程量的60%,平原段已完成工程量的95%。按照计划,延崇高速北京平原段将在今年底完成建设,2019年完成山区段建设。

2018-12-06 1 1 河北日报 c111630.html 1 延崇高速北京平原段全部贯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