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河北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12月6日,河北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信息消费体验周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由省工信厅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承办,以“共创共享,万物智联”为主题。联盟汇聚了省内外近百家物联网产业链知名企业,旨在为我省物联网行业提供交流平台,展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技术成果,助力我省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河北省物联网产业联盟将依托物联网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产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协同创新,促进物联网产业关键技术研发,促进物联网技术成果转化,推动物联网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升物联网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联盟会员和广大物联网产业从业者服务。

2018-12-07 1 1 河北日报 c111948.html 1 河北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