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在唐县举行

魏爱民等30人(含群体)入选

本报讯(记者徐华)12月6日,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唐县举行。扎根深山18年的民警魏爱民、捐献器官帮5人获新生的杨宪耀、被誉为“梨财神”的林果专家曲宪忠等30位崇德向善、群众公认的身边好人(含群体)荣登“河北好人榜”。

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唐县县委县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在保定的“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唐县六一小学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发布活动,现场聆听好人故事,感受好人力量,传承好人精神。

据了解,河北好人推选活动开展以来,已有915人入选“河北好人榜”。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将在邯郸临漳县举行。

11月“河北好人榜”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白金花(石家庄市)、凤凰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承德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廊坊市)、杨宪耀(保定市)、杨玉泉和王云青夫妇(保定市)、李斌(沧州市)、刘慧敏(沧州市)、刘建峰(衡水市)、张瑶(辛集市)、刘建科(华北油田)

诚实守信类:高建民(唐山市)

见义勇为类:闫诗婕(承德市)、李加奇(秦皇岛市)、周存涛(唐山市)、沧州“11·7”见义勇为群体(沧州市)

敬业奉献类:王晓娜(石家庄市)、赵柱国(张家口市)、李秀琴(廊坊市)、马朝辉(保定市)、魏爱民(保定市)、祝志敏(廊坊市)、韩玉芹(沧州市)、曲宪忠(邢台市)、段保良(邯郸市)、樊敏章(衡水市)、王建宁(华北油田)

孝老爱亲类:李智峰(石家庄市)、王伯(张家口市)、高泽军(廊坊市)、邢长银(邢台市)

2018-12-07 魏爱民等30人(含群体)入选 1 1 河北日报 c111949.html 1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在唐县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