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沧州

11家企业获评省农业科技小巨人

本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邓羽)日前,2018年度河北省第三批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出炉,沧州市中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全市11家企业上榜。根据评选办法,这些企业将享受省市县出台的有关科技小巨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各类优惠政策。

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创新与企业管理水平较高,对提升现代农业产业化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中小企业。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实行备案制,有效期3年。获评企业需具备在省内注册、经营年限在两年以上、主要产品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具有稳定的科技创新团队、设有专门研发机构、能保持稳定的科技研发投入水平、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信誉等条件。

2018-12-12 1 1 河北日报 c112949.html 1 11家企业获评省农业科技小巨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