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沧州

沧州大化集团

管理创新经验推广现场交流会举办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肖冉、于萍)近日,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沧州大化集团承办的2018年管理创新经验推广现场交流会在沧州举行。这是工信部“向企业送管理”系列活动之一,是近30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管理经验现场交流活动。

会上,沧州大化集团作为典型示范企业作主题报告,分享企业在管理创新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沧州大化集团在创新管理、转型发展方面的实践成果,并与沧州大化集团负责人就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智能制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等11部门《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的关键一年。开展管理创新成果推广活动是推动石化产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石化大国向石化强国迈进的重要举措。

2018-12-12 沧州大化集团 1 1 河北日报 c112952.html 1 管理创新经验推广现场交流会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