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沧州

关停取缔无证幼儿园243所

妥善安置在园幼儿11291人

本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辛华)日前,笔者从沧州市教育局获悉,沧州市按照“规范整改、达标验收、不达标关停取缔”的原则,自2018年4月至12月,对无证幼儿园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关停取缔了243所无证幼儿园,并妥善安置在园幼儿11291人。

为确保清理整治工作有效落实,沧州市专门成立了全市清理整治无证幼儿园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摸底排查,全市共清理出无证幼儿园1264所,各县(市、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确保排查数据真实准确的基础上,对所有无证幼儿园进行登记造册,分类管理。

对于基本符合办园条件的,下达“督办通知书”,督促其尽快到相关部门办理行政许可手续;对部分符合办园条件,通过整改能达到基本办园条件的,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对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没有整改空间的,下达“取缔通知书”。

2018-12-12 妥善安置在园幼儿11291人 1 1 河北日报 c112957.html 1 关停取缔无证幼儿园243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