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密云承德联手推出生态冰雪旅游精品路线

本报讯(记者贾楠)近日,北京市密云区和承德共同启动2018生态冰雪旅游精品路线推荐活动,整合两地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共同打造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推进跨区域旅游合作。

此次活动,密云区与承德推出了丰富的冬季旅游活动。密云区古北水镇、南山及云佛山滑雪场、黑龙潭、桃源仙谷、冶仙塔等各大景区以冰雪项目为主打,推出“冰雪皑皑圣诞小镇”“风铃节”“攀冰世界”等系列冰雪活动,让游客尽情体验冰雪激情。承德以承德市区皇家冰雪季、兴隆山水冰雪季、隆化热河皇家冬藏养生季、国家“一号大道风景”冰雪季等四大热点活动为依托,推出灯会、温泉、民俗等系列冬季活动。

两地还通过整合区域间冬季滑雪场、养生温泉、冰雪景观等特色生态资源和主打产品资源,联合打造了两条冰雪主题跨区四日游路线。两地联合推出冰雪旅游路线,旨在进一步推动旅游市场的拓展及旅游资源整合,在延长京北生态冰雪旅游产业链的同时,提升冰雪旅游品牌力、持续力,推进旅游市场一体化建设。

2018-12-20 1 1 河北日报 c114255.html 1 密云承德联手推出生态冰雪旅游精品路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