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5版:地方新闻·秦皇岛开发区

珠江道街道综合文化站免费开放

本报讯(崔炜、王晗婷、王柄元)12月23日,在秦皇岛开发区珠江道街道综合文化站手工艺活动室,学员们正向老师学习串珠技巧,桌子上的一个个生动可爱的小摆件都是学员们的作品。“这个手工艺课程简单易学,既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还能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走进课堂,就像走进了一个大家庭,人都变得更加开朗了。”来自开发区自然家园社区的张妮妮开心地说。

开发区珠江道街道综合文化站免费向社会开放,零门槛、无边界接纳群众并提供文化生活相关服务。今年,文化站开设了歌唱、剪纸、串珠、针织等广受群众喜爱的培训课程,800多名群众接受了各类培训。此外,文化站还免费开放书法、舞蹈等10余个功能教室,为文艺爱好者提供活动场所和专业指导。截至目前,文化站已经接待来活动的文化爱好者5万余人次,曾在国家、省级相关比赛中获奖的10余支群众文化队伍在这里扎根发展。

2018-12-28 1 1 河北日报 c115795.html 1 珠江道街道综合文化站免费开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