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一卡在手畅游31个旅游景区(点)

承德发行旅游“一卡通”

本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张宜)自2019年1月1日起,承德及京津冀游客持承德全域旅游“一卡通”可畅游承德首批31个旅游景区(点),“一卡通”已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开始同步发行。

“一卡通”分为面向本地居民的承德版和面向京津冀销售的全国版,采取实名制购买和使用方式。承德版158元/张/人、全国版168元/张/人,自购卡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据悉,该“一卡通”涵盖兴隆县、滦平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隆化县、平泉市、承德县、双桥区及内蒙古多伦县,囊括金山岭长城、兴隆溶洞、兴隆天子山、天桥峪、南天丽景、白草洼、京北第一草原、青松岭大峡谷、河北枫水湾旅游文化集团等31个景区(点)。

承德全域旅游“一卡通”是该市第一张旅游惠民卡。该卡的发行,是承德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新举措,也是服务本地居民的新平台,将引导更多居民实现低成本短途旅游,促进全市城乡旅游经济发展,推动承德旅游向全域旅游、产业经济跨越。

2019-01-01 一卡在手畅游31个旅游景区(点) 1 1 河北日报 c116016.html 1 承德发行旅游“一卡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