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盘点元旦假期

秦皇岛冰雪和温泉游成新亮点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元旦假期,秦皇岛市接待游客11.42万人次,同比增长20.21%。冰雪和温泉游成旅游市场新亮点。

渔岛、阿尔卡迪亚等温泉项目,老君顶、紫云山、冰糖峪等冰雪项目,成为假期旅游市场新宠。同时,秦皇岛市紧紧抓住游客文化休闲的需求,举办了涵盖新年音乐会、送文化下乡、非遗产品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海港区举办了“天女小镇冰雪嗨翻天活动”,开展冰上大秀、亲子游戏等活动。求仙入海处举办了油纸伞文化艺术节等特色活动。北戴河区举办了“第十七届冬欢节”,在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开展了集滑雪、戏雪互动、特色美食等多项大型活动。广大游客和市民玩冰、戏雪,尽情享受假日乐趣。

2019-01-02 盘点元旦假期 1 1 河北日报 c116051.html 1 秦皇岛冰雪和温泉游成新亮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