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卢晓光在民革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上指出

以思想建设为统领 以提质增效为目标 着力激发组织活力 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1月10日,民革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代表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民革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审议了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河北省委会2017至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卢晓光指出,2017年换届以来,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领导下,全省民革各级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决策和中共河北省委部署,以思想建设为统领,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在激发组织活力、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努力奋斗。

2019-01-11 卢晓光在民革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上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117349.html 1 以思想建设为统领 以提质增效为目标 着力激发组织活力 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