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启动“2019乐享河北迎春惠”活动

100多家景区门票免费或打折

包括山海关、清东陵、娲皇宫、白石山、临城崆山白云洞等5A级景区和众多4A级景区

本报讯(记者贾楠、龚正龙)1月21日晚,2019河北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春节精品旅游线路、2019河北全域旅游日历及全域旅游地图,并启动了“2019乐享河北迎春惠”活动。

此次河北旅游主题推介活动是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宣传我省文化和旅游品牌标杆、推介河北特色旅游资源和线路,进一步扩大河北文化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质量。

现场发布了8条春节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年味儿大集自由之旅、红红火火过大年之旅、新春灯会温泉之旅、新春民俗购物之旅、新春美食饕餮之旅、冬奥冰雪之旅、红色经典之旅、文博研学之旅。

“2019乐享河北迎春惠”活动中,全省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及相关景区、企业,共推出300多项优惠措施和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全省100多家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打折优惠,包括山海关、清东陵、娲皇宫、白石山、临城崆山白云洞等5A级景区和众多4A级景区。

2019-01-22 我省启动“2019乐享河北迎春惠”活动 1 1 河北日报 c119400.html 1 100多家景区门票免费或打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