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地方新闻·秦皇岛开发区

青少年活动中心首届冬令营开营

本报讯(通讯员王柄元 记者孙也达)1月21日,秦皇岛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首届冬令营开营,来自区内各小学的100余名学生将在为期一周的冬令营中学习知识、培养兴趣,享受欢快、充实的假期生活。

本届冬令营设有面塑、书法、手语、编程、德行、叠杯训练等6门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和综合素质。秦皇岛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公益性未成年人校外培训机构,总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设有图书馆、科技馆、乒乓球室、网球室、舞蹈室、美术室、书法室、篆刻室、器乐室、棋室、茶艺室等专业活动场地,可一次容纳近千名青少年儿童开展活动。该中心相继开办了书法、绘画、体育、舞蹈、器乐、科技等素质技能特长培训项目,并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培训、讲座及比赛,受到学员及家长欢迎。

2019-01-25 1 1 河北日报 c120157.html 1 青少年活动中心首届冬令营开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