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梁田庚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强调

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 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赵其锋)1月24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省会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注重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切实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

梁田庚强调,要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梁田庚要求,要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理念,加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改进和提升服务工作水平,着力破解难点问题,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梁田庚指出,要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切实保护好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激励他们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将老同志所能所愿与党委政府所需、人民群众所盼有机结合起来。注重为他们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积极组织引导他们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2019-01-26 梁田庚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20224.html 1 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 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