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2018年河北省“十大最美消防救援卫士”揭晓

本报讯(记者高珊)近日,2018年河北省“十大最美消防救援卫士”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省消防队伍的10名消防指战员获此殊荣。

这10名荣获2018年河北省“十大最美消防救援卫士”的消防指战员分别是:承德市消防支队避暑山庄中队班长宜刚刚,石家庄消防支队西柏坡中队副政治指导员席杰,沧州市消防支队学院路中队班长董万起,保定市消防支队后勤处处长冯涛,衡水市消防支队人民西路中队消防员王玉波,秦皇岛消防支队北戴河特勤中队综合班班长高艳波,唐山市消防支队西山道中队政治指导员周恒,邢台市消防支队宁晋县大队大队长李展,廊坊市消防支队防火处验收科科长王竟萱,邯郸市消防支队涉县中队消防员胡仿庄。

据介绍,这10名获选者既有战斗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救援尖兵,也有关爱基层、爱岗敬业的优秀领导干部;既有基层执法干部忠于职守、竭诚为民的优秀代表,也有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的基层“铁教头”;既有长期扎根一线,爱岗敬业、精武强能的基层指挥员,也有扎根革命老区、传承红色基因的模范基层中队带头人。

2019-01-28 1 1 河北日报 c120369.html 1 2018年河北省“十大最美消防救援卫士”揭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