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河北省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召开

本报讯(记者邢杰冉)1月31日,河北省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召开,展示我省农民工工作成果、宣传优秀农民工事迹。副省长、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古江和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并为最美农民工颁发证书。

我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在职业培训、就业创业、权益保护、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持续用力,扎实有效开展服务工作,农民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氛围进一步浓厚。从2018年8月开始,省人社系统牵头在全省范围内寻找爱岗敬业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创业带动美、脱贫致富美等“五美”优秀农民工代表,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遴选推荐146名最美农民工候选人。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人选进行公开审核评定和社会公示,确定董少文等50人为河北省最美农民工。

报告会上,最美农民工代表向全省农民工兄弟姐妹们发出倡议: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争做新时代的劳动模范,争做新时代的优秀人才,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公民。携起手来,共同绘就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画卷,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2-01 1 1 河北日报 c121147.html 1 河北省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