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赵一德等省领导赴基层走访慰问

本报讯(本报记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省领导,冒着严寒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劳动模范、驻地部队、困难企业等,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委托,1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队到唐山市走访慰问。叶冬松来到某预备役师,深入官兵宿舍,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叶冬松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在唐山冶金锯片有限公司,叶冬松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叶冬松还慰问了退役军人马义清、创业农民工谷守文、优抚对象刘长厚、老党员谷玉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参加慰问活动。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保定走访慰问。在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王淑贞家,赵一德向老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落实好有关政策,照顾好老人生活。赵一德为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张安祥送去省委、省政府的慰问信,要求有关部门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赵一德来到低保户钱坤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第82集团军某旅,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官兵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在民营企业保定华强纺织公司,赵一德详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与企业经营者共商发展思路,现场为企业联系合作伙伴。在乐凯集团,赵一德向全国劳模李华锋致以节日问候,希望他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政协党组成员许宁到雄安新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到邯郸市;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副省长张古江,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到廊坊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到辛集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到沧州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副省长李谦,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到衡水市;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秦皇岛市;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副省长夏延军到定州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副省长时清霜到承德市;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到张家口市,进行走访慰问。

2019-02-02 1 1 河北日报 c121255.html 1 叶冬松赵一德等省领导赴基层走访慰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