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雄安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2月1日,雄安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整改,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新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三县县委书记、新区机关党委书记、雄安集团党委负责同志的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突出政治引领,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狠抓组织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提高党建质量,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优化提升;坚持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整体推进和分类指导相结合,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需要重视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19-02-05 雄安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 1 河北日报 c121463.html 1 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