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15县市区成为“四好农村路”省示范县

本报讯(记者曹智)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邱县等15个县(市、区)被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命名为2018年“四好农村路”省示范县。

这15个县(市、区)为邱县、成安县、邯郸市邯山区、保定市清苑区、威县、迁西县、阜城县、承德县、隆化县、肃宁县、河间市、固安县、廊坊市安次区、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和辛集市。

这15个“四好农村路”省示范县在推进“四好农村路”工作中认真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强力组织推动工作落实,在财力、物力、人力和政策机制上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予以充分保障,并大力调动乡镇和当地农民群众积极性,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2019-02-05 1 1 河北日报 c121468.html 1 15县市区成为“四好农村路”省示范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