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记者手记

好品质是高质量的根基

□闫立军 邢 云

在红太集团,记者看到了他们在陕西榆林养殖的绒山羊的图片,图片上的绒山羊个个体形健壮,毛色发亮。而在宇腾公司,我们看到了国内独一无二的100%有机羊绒,以此生产的羊绒纱线,为智能化制成衣提供了有机羊绒货源。

好羊出好绒,好绒纺好线,好线织好衣,好衣卖好价。

无论是发力工业设计,还是打造区域性品牌,好品质都是决定清河羊绒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为把好质量关,清河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的质量提升领导小组,出台了《清河县绒毛制品生产经营行为规范》,建立起了覆盖县、镇、村的网格管理体系,及时掌握生产企业底数和质量情况。清河县还与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成立提升清河羊绒品质和品牌组委会,红太、昭友两企业入围了全省十大工业设计成果典型案例。

在整顿中规范,在规范中提升,清河羊绒产业去年实现税收3.47亿元,增长27.3%。今年清河还将持续开展羊绒产业质量提升行动,健全综合管控长效机制,保持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的高压态势,维护好清河羊绒产业的良好声誉。

2019-02-07 记者手记 1 1 河北日报 c121529.html 1 好品质是高质量的根基 /enpproperty-->